我家男人還沒有跟我求婚前,

我就決定要拍【自助婚紗】!!(有沒有事啊,這位大嬸~~XD)

 婚紗照  

 

有陣子去中醫調養身體,連續兩次翻診所的兩本雜誌,

剛好在介紹x頓【自助婚紗】

婚紗照  

 

當時很疑疑惑,到底什麼是【自助婚紗】

馬上開始滑手機找答案(超有研究精神)

 婚紗照  

 

我發現【自助婚紗】超酷的啊,

什麼都自己決定,很適合做自己的新人,就是我這種

立馬決定,以後男人跟我求婚我就要去拍【自助婚紗】!!

 婚紗照  

 

不就是拍婚紗嗎?【自助婚紗】和一般婚紗店有什麼不一樣?

嘖嘖,如果妳是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不要來~)←對不起,忍不住接歌惹.....

 婚紗照  

 

沒去過婚紗店的準新郎,一定不知道踏進去婚紗店,

就是花錢的起點了

婚紗照  

 

就像踏進一級戰區,

口袋的可愛小朋友,

婚紗照  

一不小心就飛到人家的錢包裡啦! (陣亡,從此任人擺佈),

沒陣亡的,應該有好幾個月不敢再踏進婚紗店.....

 婚紗照  

不是說婚紗店不好,這行規矩就是這樣,

進去就不能放妳出來(不然他們混什麼吃),

婚紗照  

很可怕但適合懶又沒時間的新人,所有的細節都會幫妳規劃好,

婚紗照  

就是攝影師、造型師,還有漂亮的禮服都會"傳好"等妳,也會有大相本和放大框也會有! 

 婚紗照  

可是婚紗店缺點就是比較少有自己調整的空間,要有婚紗照和人家一樣的心理準備!!

 婚紗照  

(題外話,結婚前常觀察非常婚禮,發現有一家婚紗店拍的都一樣,

同場景和氛圍,瞄一下就知道是哪一家拍攝的

(但是我不想要拍一模一樣的婚紗照啊!!)

 婚紗照  

【自助婚紗】各個項目是分開,攝影師自己找,

造型師也是,白紗禮服買二手也沒問題,

婚紗照  

不想大相本,覺得礙眼就不要啊,

放大框想做多大尺寸都可以~~是不是超酷超自由的! 

婚紗照  

 

超級控制狂和超級有個性的人一定覺得會覺得【自助婚紗】超棒的啊!

 婚紗照  

如果你聽不懂我上面說的,

那你就想像妳去吃王品,

前菜到甜點都幫你規劃好,能做的選擇就是主餐要什麼(魚、牛、羊、豬、雞?),這就是婚紗店

婚紗照  

【自助婚紗】就是有很多菜給你選,前菜不要直接進主餐也可以,

甜點想多吃一點也沒關係

這樣解釋有懂嗎!

 婚紗照  

想是很美好,但我和我家男人的工作量都很大,沒時間搞自助婚紗......

婚紗照  

一項一項慢慢找頭髮可能都白了,但我又想要拍出屬於自己個性的婚紗,

婚紗照  

發現【自助婚紗】工作室是婚紗店和【自助婚紗】的中和選擇,不會太忙太累又能拍自己想要的感覺!

 婚紗照  

既然一開始是從x頓看到【自助婚紗】,第一個就是列入考量中,

婚紗照  

我家木頭人和我求婚之後,中間也去看了好多家【自助婚紗】工作室,包括婚紗店......

 婚紗照  

以下簡單比較婚紗店和【自助婚紗】工作室有什麼不同,給大家參考

 婚紗照  

 

婚紗店

自助婚紗工室

裝潢

華麗

溫馨

門市

很會說話,比較強勢

很誠懇,較親切,不太會強迫

禮服

精緻,但漂亮的都要加價

沒這麼多,但沒比婚紗公司差

攝影

比較制式化

活潑,能依照新人的想法拍攝

造型

有一定的化法,較中規中矩

能討論的空間很大

價格 

比較高,價格不透明

價格透明,不太會加價

 

分享一下我去兩個地方的經驗和感覺

 

婚紗店血淚史史史史我想要有回聲的感覺

 婚紗照  

我們去婚紗店,一直被猛烈攻擊,想出去又被攔住,門市不斷加優惠給我們,

可是我們只是單純想看幾家,所以優惠一點也打動不了我們,無動於衷之後,門市終於放我們出來,

這裡強烈建議大家去婚紗店不要帶錢啊,多比較幾家在簽約會比較好!

(是說,婚紗店的禮服真的好漂亮唷唷唷)

 

自助婚紗工作室探訪經驗

 婚紗照  

我總共去了三家自助婚紗工作室:x頓、紅x球、SOXI

三家的洽談感覺都很不錯,門市人員都超親切,

不像婚紗店一直逼我們簽約,讓我們感覺很輕鬆自在!

 婚紗照  

我有針對三家【自助婚紗】工作室做了簡單的比較:

 

以門市人員來比較:

 

x頓門市人員很誠懇,有任何問題和都很有耐心回答,也不會強迫我們下訂

紅x球回答問題很仔細,不會給任何壓力

SOXI進去的時候時很忙,沒有人理,不過站了一下,就有人來招待,態度很親切 

 

* 門市都想要你下訂,所以一定會很親切,這不太準~

 

以禮服方面來比較:

 

x頓:禮服有上千件以上,各種款式都有,比我想像中還要新,有包含修改和清洗的費用

紅x球禮服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個人主觀的想法)

SOXI沒有自己的禮服,配合多家的婚紗工作室,選擇49800/61800方案可挑選婚紗工作室(其他方案沒有禮服.....)

 

以價格方面來比較:

 

x頓:價格非常優惠,包含宴客禮服,方案價39800,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紅x球:價格比較貴一點,包含宴客禮服,方案價是56800,指定攝影師+3000

SOXI包含宴客禮服費用是49800,指定攝影師要加價(小樂+8000JC+5000、饅頭+3000、大淘+3000)

 

補充:

婚紗照  

 

我看到兩本介紹x頓的雜誌,<<薇薇新娘>><<Money>>

官網有貼: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閃閃動人的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arrow
arrow

    茜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